加盟與合作提案

"在創業的念頭萌生之際,有一個觀念十分重要:『創業成功的關鍵,絕對不是硬體或設備。』
;譬如,把阿基師的廚房、鍋具與食材送給你,你就能成為家喻戶曉的成功廚師嗎?

創業過程,難免陷入各種迷思,設備是問題嗎?地點是問題嗎?資金是問題嗎?種種問題難免亂了頭緒,有時貿然決定,卻顧此失彼,造成無謂的損失,實在可惜。

>>[新聞短評]創業維艱 慎選廠商 共創美好商機<<


立刻聯繫『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加盟總部』,我們能提供您創業所需的各種資源!

不僅是自助洗車場的硬體設計與規劃而已,經營的方式與理念更是我們專業且在乎的部分,這也是車太炫品牌自2006年創立以來,能在市場上獲得廣泛支持與肯定的最大原因;畢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光靠穩定優良的硬體,只是及格標準而已。

品牌經營、媒體活動、異業合作、廣告宣傳等專業企劃項目,更是我們擅長的部份。

創業首要必須先立於不敗之地,若您對於加入『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體系,或是任何長期或是短期的合作方式、廣告提案等有興趣,歡迎與車太炫加盟總部聯繫。

台北公司: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9-5號
TEL:02-8691-0395 鄭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