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車太炫洗車抽Switch

活動內容:
於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 林口民權店、新北汐止店、三重重新店、新莊輔大店擇一洗車,獲得抽獎資格後車太炫會於粉絲專頁以直播方式抽出得獎車主。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至新北市內的車太炫自助洗車場(林口民權店、新北汐止店、三重重新店、新莊輔大店)完成洗車,將愛車拍照,並在臉書或是IG上打卡上傳照片(需打卡在正確的地標上)設定公開,文中同時標示#車太炫洗車抽Switch,完成指定打卡後,會有店家小編於文中回覆您,小編會給你一個抽獎編號,我們會於粉絲專頁用直播方式抽出獎項。


活動期間:
2018.06.01~2018.07.31

抽獎時間:
於活動期間不定時抽出獎項,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以下的粉絲專頁及IG官方帳號,記得到粉絲專頁點選追蹤,開啓通知唷。

FB粉專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  IG帳號:tw.sechao                          
FB粉專新北汐止店  IG帳號:xiizhi.sechao
FB粉專三重重新店  IG帳號:sanchong.sechao
FB粉專新莊輔大店  IG帳號:xinzhuang.sechao
FB粉專林口民權店  IG帳號:linkou.sechao


活動獎項:
任天堂Switch主機
車太炫經典極醇棕櫚蠟組合
美國龜牌ICE極致高防水固蠟
美國龜牌天然潔淨滋潤皮革乳
鋼鑽鍍晶DFC 50 鍍膜
Angel shield 鍍膜蠟
HIGH-TONED 噴霧封體蠟
VANGUARD極限光澤封體維護劑
洗車美容瓷土200g
羊毛洗車手套
PP絲質極致鋁圈刷
超強吸水巾(大)

得獎名單:

6月18日中獎名單

7月1日中獎名單

7月18日中獎名單

8月5日中獎名單

活動注意事項:
1.洗車後與愛車合照,照片需有車輛完整外觀,背景需能辨認洗車的場所,搭配現場提供的手拿牌效果更佳。
2.在臉書或是IG的地標上打卡並設公開,店家會確認並回覆抽獎編號,未取得抽獎編號視同未參加活動。
3.一個Facebook帳號(IG帳號)可以參加多次抽獎,唯抽獎日如果有得獎,當次中獎的抽獎編號即無效,可於抽獎日後再次洗車打卡取得新的抽獎編號,仍可再次參加日後的抽獎活動。
4.每一帳號(FB或IG)每天最多只能取得一個抽獎資格,
5.得獎名單將於每次直播後公佈於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粉絲團與活動店家粉絲團頁面,IG官方帳號同步公佈得獎名單,請密切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及IG帳號。
6.參加抽獎者所公開之打卡、上傳資料,需供本活動核對抽獎使用,活動結束前刪除視同放棄參加抽獎活動與資格。
7.得獎者需於領獎通知所載之領獎期限內領獎,依通知之內容回覆相關領獎資料,逾期或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贈品通知無法交付者,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8.車太炫體系內之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活動。
9.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車太炫之事由,導致參加者資料無效之情況,車太炫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10.車太炫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車太炫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
11.上述活動辦法依車太炫活動店家公告為主;車太炫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保留擴大、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12.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違反法律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包含盜用他人圖片、惡意P圖、或用惡意方式克意增加抽獎資格等),意圖混淆或影響本活動結果者,一經車太炫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車太炫得取消其抽獎資格。參加者應自行承擔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生之一切法律責任。
13.參加者及得獎者需配合車太炫因宣傳所必要的照片圖文或短片製作。
14.得獎人之個資保護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

Q&A: 

Q1:如果在IG打卡時,同步發佈在FB,那可以多拿一次抽獎機會嗎?
A1:可以唷,小編會在IG及FB分別留言給你,給你二個抽獎編號。
Q2:如果同一台車,很多朋友一起洗的話,每個人都有打卡,那每個人都有抽獎機會嗎?
A2:如果發文者是在自己的FB或IG上發文的話,同樣完成活動內容所要求的事項,即可擁有抽獎資格,但如果是1個人發文同時標註多人的話,那只有一次的抽獎資格。
Q3:如果我在活動期間,不止來洗一次車,我每次來洗都有拍照上傳打卡的話,我可以有多個的抽獎編號嗎?
A3:可以的,如果你願意天天來投幣洗車拍照打卡,那我們就天天給你一個抽獎編號,每人最高可以取得60個抽獎編號,一旦有抽中一次獎項,抽獎編號即歸零,中獎後如果有再來洗車拍照打卡,即可再次獲得抽獎編號參與抽獎。
Q4:每次抽獎可以重複得獎嗎?
A4:每次的直播抽獎,當日只能得獎一次,以第一次中的獎項為主,當日如果再抽到同一個人,則無法再次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