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廠商

J.C. BRAKE

品牌故事(摘自FACEBOOK簡介)
關於
J.C. BRAKE為台灣唯一一間擁有最豐富的原廠OES(Original Equipment Supplier)經驗領導品牌,專職各種汽車煞車來令片(Brake Lining,Brake Pads,Brake Shoe)。
為市場上唯一提供3000萬產品責任險之信譽良品。
使命
制動產品為重保部品,需以絕對安全為產品目標,確保每位駕駛人都的行車安全。
本公司以此為公司成立宗旨,只販賣擁有認證安全合格,並搭配產品責任險之信譽良品。
公司概覽
嘉晟汽車材料有限公司在台灣經營汽車煞車來令片已經有20年的歷史。
公司秉持企業良心 與對社會的責任,本公司從不販賣未經認證且無任何保障的煞車來令片。
有鑒於國內度於 制動用品的改裝風氣日益興盛,但是市面上充斥著許多都是製程沒有經過標準程序以及欠 缺品質檢驗的產品。
嘉晟汽車材料有限公司幾經討論,並結合國際制動大廠以及上游原料 商整合後, 正式推出以嘉晟英文縮寫之世界級自有品牌”J.C. BRAKE”。
官網http://www.jcbrake.net/front/bin/home.phtml
FB粉絲團http://goo.gl/E5u05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