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廠商

美國龜牌Turtle Wax

品牌故事(摘自美國龜牌Turtle Wax官網)
龜牌
二十世紀四十年代,有一位叫本.賀茲的化學工程師,靠著自己的天分和努力,他終於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
40年代的美國,汽車對於擁有者來說是一項最貴重的財產。和大部分車主一樣,不久,本.賀茲和他的家人就遺憾地發現他們的愛車在逐漸地失去原有的光澤。
在焦急的同時,本.賀茲在芝加哥自己的家中開始研究,夢想著找出一種方法使自己的愛車光澤如新。
多次的失敗並沒有使賀茲屈服,而是更加堅定了他要成功的信心。
經過不懈的努力,第一代車漆上光蠟“硬殼蠟”終於誕生了。賀茲的汽車又恢復了光澤。
欣喜之餘,賀茲又萌發了新的夢想:既然有車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車能光亮如新,如果把自己研製出的產品投入市場並加以推廣,那麼將是怎樣的前景?
也許是一個新的產業!於是,本.賀茲憑著自己靈活的思路與敢想敢干的精神又開始了一次新的嘗試。
一個金秋時節,芝加哥壘球場正在進行著一場激烈的比賽。
比賽雙方勢均力敵,賽場內,群情高漲,喊聲震天;球場外,一位中年人左手拿著一瓶“硬殼蠟”
,右手拿著一塊毛巾在認真地在球迷的汽車上抹著.......每一輛車的前半個機蓋在這位中年人的塗抹下變得光亮如新。
然後,這位中年人將瓶子放在機蓋上,瓶下壓有一張名片“Ben Hersch Plastone Cp”並附有留言:
“如果您為愛車變得光亮如新而欣喜的話,那麼是這瓶硬殼蠟的功勞。請付兩美圓將它買下。
支票請寄給名片上的地址,如果您不喜歡這種感覺,謝謝您給我提供展示該產品的機會”。
比賽將要結束之前,這位中年人已使20輛車的前半機蓋發出新亮的光澤。
他就是後來大名鼎鼎的、稱雄於汽車售後市場的汽車美容護理產品大王龜牌公司的創始人本.賀茲先生。
球賽后的兩個星期,本.賀茲相繼收到了20張2美圓的支票,共40美圓。
這使他又一次堅定了實現夢想的信心,並開始註冊普來斯頓公司,以芝加哥為基地,向全美推銷他的“硬殼蠟”。

官網http://www.turtlewax.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rtlew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