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廠商

台灣福士

全球連接配件貿易市場龍頭

福士集團是全球裝配與緊固件貿易市場上的領導者。目前福士集團在全球 8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400 間公司,多於 69,000 位員工,其中包括近 31,000 名的終生雇用業務員。根據集團 2015 年的年度財報顯示,其全球銷售額已達 110.5 億歐元。
福士集團直營分公司提供工藝和工業產業超過 125,000 項產品,從螺絲、螺絲零組件與安卡,到工具、專業化學品與工安設備均有涉獵。集團的聯營公司則涵蓋相關或其他企業領域,包括提供自助店面產品、或提供電子組裝、電子零組件原料(如電路板)及金融業等。
福士台灣分公司在 1989 年 9 月由黃崇仁先生創立,並在 2011 年退休後,交棒給兩位莊方人與高豐茂兩位總經理。
這 26 年來,儘管周遭環境風風雨雨,瞬息萬變,福士台灣的全體員工始終秉持著台灣精神,堅守崗位,努力保持著公司每一年的穩定成長。自2004 年至 2015年,全公司的銷售額自 2 億增加至 7億,在十年內成長三倍以上,為 2020 年的 20億目標奠下了良好基礎。
踏著緩慢而堅定的腳步,我們從一間僅有 2 名員工的小公司,茁壯成將近 350 人的中小型企業。福士台灣分公司一直都以成為福士集團亞洲區歷史最悠久,成績最亮眼的公司為榮,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品質、服務、專業、創新,在台灣落地生根,永續經營。

官網http://www.wurth.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rth.taiw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