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太炫

自己洗車,更好的選擇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

投幣式自助洗車在台灣已經有近20年的歷史了。原本是提供給省錢一族能便宜快速洗車的場所,低單價是最主要的訴求。但隨著市場轉變成熟,這類無人管理,零服務的路旁銅板洗車,逐漸無法滿足許多喜歡親手打理愛車的車主。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於2006年創立,就以「車格乾濕分離、專人駐場、立即服務」為主要訴求。車太炫在場地內設置服務中心,與知名汽車護理品牌合作,透過專業教育訓練SOP,能即時的替消費者分析並解決各種愛車清潔美容的苦惱問題。於是車太炫吸引許多喜歡親手打理愛車、自己美容打蠟的車主。這種經營模式獲得消費者的肯定,至今在全國已經展店14家,是同類型的自助洗車場中,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特色
場地依功能分區-獨立乾式車格與整理區。洗車打蠟彼此不互相影響。在部分門市提供有電風扇或冷暖氣設備的DIY美容打蠟區

頂級的設備-更寬敞的車格、更好的洗車設備、故障專人立即排除、更亮的照明、乾淨不積水的環境。提供水桶、登高梯、氣動打蠟機、顧客休息區。部分門市提供冷飲與餐點。
專業賣店與專人駐場-立即解決各種問題,維護場地品質。銷售知名品牌專業蠟品,解決各種汽車美容的疑難雜症。多種商品提供試用,讓消費者先體驗再購買。
品牌企劃活動-經常與知名品牌合作舉辦護車教室與產品見面會。開發各種車太炫品牌以及聯名企劃商品。

創業加盟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在經營上獲得消費者廣泛肯定後,亦將創業資源投入加盟事業,提供自助洗車創業的各種專業建議。車太炫不僅獲得消費者的肯定;其專業完整的加盟、企劃、專利與技轉能力,亦是創業者極佳的合作夥伴。
關於創業,台灣市場有個特性-有老闆夢的特別多;於是市場上不斷的有新品牌投入短線操作,以吸引這些懷有老闆夢想的創業資金投入。新聞上偶見加盟設備故障屢修不好無人聞問,或偷秒偷量欺騙顧客,甚至評估錯誤血本無歸的案例。而車太炫原創的經營模式與企劃項目,亦時常被仿製抄襲使用,甚至也用作招募加盟的內容。
夢想歸夢想,生意畢竟是嚴謹的事情;唯有堅持創新與原則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上長遠經營;「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即是以這樣的原則,不斷提供最佳消費體驗,與最好的創業加盟管道;共創品牌、消費者與老闆的三贏。


車太炫投幣自助洗車廣場歡迎有意創業投入自助洗車的朋友們加入,歡迎與加盟總部直營門市(汐止店)直接聯絡。